Saturday, September 8, 2007

我的成绩实在无话可说

上个礼拜,学校分会我们成绩单,我也才发现我这个学段是多么slack,成绩也这么差,自己觉得很对不起自己。通常我会把我的成绩放在博客上,但是这次我真的感到太丢脸,所以我也不想跟你们分享我的成绩。对不起!我只能说成绩是我三年在圣公会最差的。我每次讲我要好好读书但结果还是这样。嗨,好吧! 考试三个星期就到了,这是我最后一个机会。如果这次考不好,父母一定会非常伤心。这次,他们虽然看到我成绩没有骂我,还鼓励我多加油,但我可以看出他们是很担心,很失望,只不要我感到太内疚。谢谢爸爸妈妈,我希望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。老师们也很耐心地教我,谢谢你们!希望我也不会辜负你们。好吧,我现在也像祝福朋友们得到好成绩。祝你们好运,身体健康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