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7, 2007

我爱乒乓!

我要坦白的说,我今年比赛完了,我开始对我自己和一些队员很失望。难道,我们一年这么认真练球,结果这样就输给中正和Victoria吗?我不满意!我记得近年最后一场跟Victoria打。我是打双打,我那天不懂到底是这么,每个球都打下网。记得教练告诉:立文你输了这场我们就没有希望了。也记得维彬说:立文你到底这么?不要紧张,也记得thomas跟我说:敢敢攻死他!但是, 这么多鼓励,我结果还是对不起大家。我对我自己和一些队员不满意。一个我认为太失望就是明水。他今年比赛没有认真的打,结果也被教练骂了一顿。记得教练还对他说:我认识的明水在那里?你态度不认真了。

但是,这些都是以前的事了。现在我们全乒乓队都给出他们的一百八仙。明年就是我们的年,明年我们会抢回属于我们的东西。教练!谢谢你对我们的信心! 我们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!如果你们应许,我想给我对我B-div的队员我本身的意见。如果得罪你,先说一身对不起

维彬:哈哈! 队长啊! 我也不敢说你啦!你的技术是我们最厉害的,希望明年你打单打可以应那些中国人。也希望你打好,能进国家队吧!加油!
章权:TANKER!哈哈!开玩笑的啦!你的技术是我们队最有进步的!继续吧,每年可能会有机会打单打。你打得很像我们去年的yuhua。所以真的希望你以后像他!加油!
知从(Daniel):哈哈!好朋友!加油!很开心你开始来练球了!希望你能追回你以前的技术!做会我们单打!
明水:哈哈!我的双打队员!魔术家!希望你能用你的魔术在你的乒乓技术里。转死队手吧!你已经是像我们去年Yunxiang哥一莫一样!加油!
自己:我自己认为我的技术还是可以进步的!希望有一天能像DarylFoo,这么厉害!加油!

其他的队员如果你们要就在msn找我!:)




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