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4, 2007

MARINA BAY吃喝玩乐

假期时,我也跟我的小学同学出去,我们到了MARINA BAY去吃喝玩乐,实在是太好玩了.这么久没有见到他们,真想念他们.幸好有同学去举办。那晚好玩极了!虽然只有一些朋友来,但是这些也刚好都是我在小学志同道合的朋友。在吃的时候我们都说出在小学好笑的事情,笑得我吃不了饭,肚子痛得要死!吃完了晚餐,我们还去打保龄球,玩得手痛,但心里也觉得热忱,感到很高兴和幸福有着么好的朋友。时间慢慢夜深人静,父母也催我们回家了,我们就依依不舍地跟对方告别。但我们也答应对方以后每年都既少有这样的活动。但幸好我在圣公会也交了已写好兄弟。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